绿皮砂糖橘

我不沙雕,我砂糖。周更。

牌子

      众所周知,衙内是个纨绔子弟,吃的穿的用的皆为上品。

      衙内对着镜子捋捋头发,十分得意:“元仲辛,我洗发水用香奈儿的。”

      元仲辛瞥他一眼,又把视线放回了电脑上:“哦,我用我不窄的。”

      衙内又欠欠儿的凑过来:“我沐浴露是迪奥的。”

      元仲辛噼里啪啦打字:“我用我不窄的。”

      衙内皱皱眉头:“我洗面奶是宝格丽的!”

      元仲辛按下发送:“我用我不窄的。”

      衙内怼到他脸前,盯着他的眼睛真诚发问:“我不窄是什么牌子?”

     元仲辛靠在椅子上,和善一笑:“也不是什么牌子,是我男朋友。”




评论(12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