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皮砂糖橘

我不沙雕,我砂糖。周更。

委屈

      元元洗完澡,闷闷不乐回到卧室,坐在床边一语不发。

      靠在床头看书的宽宽没有搭理他。

      元元重重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这个小作精。

      宽宽抬了抬眼皮,十分敷衍: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元元抬起头看着他,泫然欲泣:“宽宽,我刚才照镜子,觉得我变好丑哦!”

      宽宽拧着眉头看他,元元眨眨眼睛咬着唇委屈,温和的声音传入耳中。

      “那又有什么关系呢?”

      元元刚要扑过去钻进宽宽怀里温存,那人便气定神闲将书翻了一页,眼神都没再给他。

      “反正是委屈我,也不是委屈你。”



评论(9)

热度(8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