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皮砂糖橘

我不沙雕,我砂糖。周更。

超能力

      宽宽加班回到家已是深夜,轻手轻脚洗漱完,看看卧室里灯是暗的,于是去了谷雨的小房间。

      果然看见元元半靠着床头睡着了,谷雨小手小脚搭在他身上,一大一小睡的安安稳稳。

      宽宽把谷雨小心翼翼摆好姿势,盖好小被子,台灯也轻轻关掉,抱起元元回了主卧。

      迷迷瞪瞪的元元像是困极了,脑袋靠在他胸膛处无意识蹭了蹭,便接着安心沉睡。

      第二天一大早,睡梦中的两人被谷雨的大呼小叫吵醒。

      “父亲父亲!”谷雨噔噔噔跑进卧室,甩掉小拖鞋爬上床,挤在两人中间,特别激动地告诉他们这个好消息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有超能力!”

       宽宽把他由于兴奋而不断挥舞的小胳膊握住,问他:“啊好厉害!谷雨你有什么超能力?”

      谷雨顺势趴在他身上,搂着他脖子,亮晶晶的眼睛睁得圆溜:“我会飞!我晚上在沙发睡着,早上起来就到我的床上啦!”

      宽宽失笑:“那简直是太厉害了!”

      谷雨急于向全世界宣告这个好消息,噔噔噔跑出去找淼淼哥哥,剩下两位不能继续睡懒觉的父亲。

      元元翻个身,瞅着宽宽:“宽宽,我也有超能力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小时候晚上也会飞,后来长大后这个超能力就失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可是我刚刚发现,我的超能力又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 



评论(7)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